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人”

发布日期:2019-10-11 14:22 作者:柳文岳 陈祥胜 徐伟杰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徐仁标、王宗明等市领导分别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给基层广大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来到横峰街道,结合前段时间学习调研、工作实践的感悟,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初心担使命、拉高标杆抓落实,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地见效》的党课。他首先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方法步骤和基层党支部落实“六个一”任务等五方面学习重点进行阐述,帮助在场的基层党员干部理清了学习思路,并强调要在突出政治建设、基层建设、发展实践上下功夫。


紧接着,徐仁标结合横峰实际展开思考分析,要求大家从民生建设、生态环境、基层治理、产业转型、城乡建设、发动群众等六个方面找差距。他指出,实干建设新温岭,建设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既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也是“中国梦”在温岭的具体实践,全市上下都要围绕这个中心、服务这个大局,形成一个声音、拧成一股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温岭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

徐仁标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当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人”。要明是非,对待形势有一个清醒的头脑,做思想上的清醒者、政治上的明白者、阵地上的守护者;要善学习,对待知识有一份执着追求,从文件中学政策,从实践中学本领,向同行学长处;要能干事,对待事业有一身无畏担当,永葆乐于担当的为民情怀,涵养敢于担当的斗争精神,练就善于担当的思维能力;要知敬畏,对待权力有一种责任压力,做到敬畏法纪、组织和人民。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来到新河镇,给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他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重点抓好党员政治信仰教育、党性观念教育,重点解决党员党性不强等问题,对照问题找不足,增强基层党组织领导干部的号召力、动员力、领导力。要进一步强化问责制度,做到有责必担、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王宗明强调,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勇挑重担,在谋发展、环境整治和社会治理中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