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泽国】建美丽泽国活力泽国幸福泽国

发布日期:2019-01-30 09:35 作者:朱飘安旗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中国共产党泽国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并于当天下午胜利闭幕。全镇正式代表、列席人员、旁听人员、邀请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泽国镇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镇党委委员述职述廉报告,对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报告了二次会议重大事项《建立党内关爱基金》完成情况,报告了镇十二届二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和十二届三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审查情况,通过了本次大会重大事项表决项目,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镇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泽国镇党委书记赵晓燕代表中共泽国镇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当改革实干家 做发展排头兵 为建设美丽泽国活力泽国幸福泽国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在回顾去年工作时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一年来,泽国镇以“项目为王、工业挂帅、环境革命、民生协同”为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小城市培育试点,全力以赴建设宜业宜居的工贸强镇、水乡新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发展。全年实现税收收入14.04亿元,同比增长27.6%;地方财政收入6.4亿元,同比增长26%。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泽国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美丽泽国、活力泽国、幸福泽国的工作目标,一以贯之抓好“六个新”工作任务,保持定力、解放思想、实干快干、奋发有为,为高水平建设宜业宜居的“工贸强镇、水乡新城”不懈奋斗。根据这一目标,泽国镇将具体抓好四方面工作:聚焦优化升级,深入推进产业革命;聚焦完善基础,着力统筹城乡发展;聚焦重心下沉,全力推动乡村振兴;聚焦民生福祉,加快实现共建共享。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拼搏实干、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工贸强镇、水乡新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共泽国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美丽泽国活力泽国幸福泽国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