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太平】全力助推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5 09:19 作者:姚天 张鲜红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1月24日,在党员代表会议上,太平街道提出推行党员联系户四维联动机制,强化驻点联络体系,推动党群关系进一步融合。


四维联动机制由群众(一维)、村级党员(二维)、村党组织(三维)以及街道党工委(四维)四个维度组成,每个维度均有其独特性,具备各自的权利和义务。每个维度皆有连贯性,相互依存、相互联系、层层递进,共同推动四维联动机制的有效运行,将党的理念、政策、法律法规自上而下逐级传递,将群众的呼声、意见、需求、困难自下而上充分吸收化解,最终实现四个维度同频共振。


记者了解到,此次党员联系户四维联动机制的推行,致力于密切党群关系、拓宽党群联系途径、丰富党员服务内容、畅通群众反馈渠道、构建党群互动平台。四维联动机制的实施对象除了13个村级党组织外,还把北门党支部、田洋党支部、南门党支部、下河党支部、西门党支部、西郊党支部纳入推行范围。同时,街道还制定专门的量化考核体系,每月通过电话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各村党员联系户情况进行进一步的评价,并将抽查结果反馈到各村党组织,确保党员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高、事业大发展。


太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下阶段工作中,将以党员联系户四维联动机制营造良好的党群氛围,以党建工作为抓手,答群众所惑、解群众所需,全方位带动平安、经济、环境、文明等多方面的提升。推动各村党组织以党员联系户工作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全力助推“1+N”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