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石桥头】石桥头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9-01-10 09:46 作者:蒋友彬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石桥头镇农办联合社发办、市场监管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小餐饮,小超市,猪肉铺以及腌菜、米面、年糕制作小作坊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切实做好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本次行动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进行,主要从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入手,重点检查辖区内春节期间消费量较大的食用油、肉类、酒类、米面等热销食品。


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产品生产批号,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和问题,现场责令整改,对过期、临保产品要求立即下架,严防过期、“三无”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出售。


下阶段,石桥头镇将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督促经营户整改到位。检查行动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后,保持高压严打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