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交通运输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2-02-13 08:43 信息来源:温岭市政府 浏览次数: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下称《条例》)编制。本年度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信息情况、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情况、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部分组成。本年度报告所列数据统计期限自2011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本年度报告电子版可在温岭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http://www.wl.gov.cn/xxgk/xxgknb/rmzf_2077/)下载。如对本年度报告有疑问,请与温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中华路19号;邮政编码:317500;咨询电话:0576-86105197;电子邮箱:wljtxx@163.com)。

        一、概述

    2011年,我局全面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全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温岭市政府信息公开办法实施意见》,完善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依法应当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全部实现网上公开。建立免费赠阅制度,在市档案局、市图书馆设置政府信息查阅场所。落实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制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和向社会公布制度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11年1月1日—12月31日,通过温岭市交通局门户网站发布各类动态信息70余条;通过温岭市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正式发文的政府信息78条,涉及规章制度及规范性文件、标准规范、行政许可、行政处罚、预算公开、监督检查、人事管理、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廉政制度建设等项内容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信息情况

   2011年度我局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四、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度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没有发生相关收费和减免情况。

       五、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1年度我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提起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六、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总体上看,我局信息公开工作正在有序、规范地推进,有效保障了公民依法获取政府信息的权利,促进了依法行政,发挥了政府信息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下一步,我局将以深入贯彻落实《条例》为主线,进一步抓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积极依法推进政府信息公开,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相关法规政策的学习培训和贯彻落实。二是围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温岭市交通运输局

                                            2012年2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