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09-12-31 11:37 信息来源:温岭市政府 浏览次数:

 

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卫生工作重心,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切实推进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现就一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概述

我局结合自身具体工作实际,加强领导,健全组织,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指导、协调、监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开展;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落实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为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供了有效的组织保证。同时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暂行办法,信息公开工作规程,保密审查办法及信息公开工作的考核、监督、责任追究等制度,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和操作规范。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本年度我局在市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上主动公开发布信息56条。另外,我局还针对人事招聘任免、财政信息以及其他重要事项进行公开。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09年未收到公众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对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可收取检索、复制、邮寄等成本费用,本报告年度没有收取上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的任何费用。

五、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本报告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等情况发生。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完善,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一些制度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等。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局将进一步健全政府信息公开评议制度、考核制度、总结报告制度,促使政府信息公开成为一项持续性和系统化的规范工作,有序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施的规范化、制度化和长效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